普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普洱装修网:软木地板如何保养?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来自:puer.zhuangyi.com日期:2018-09-27 11:44:29
对于软木地板你了解多少?你知道软木地板如何保养吗?据普洱装修网小编了解,软木地板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是地板界珍贵地板,很多人都比较重视软木地板的保养问题。今天装修网小编就来跟大家聊一聊软木地板如何保养?

软木地板如何保养?据普洱装修网小编了解,软木地板与实木地板相比,更具环保性,同时隔音效果和防潮效果也更为优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中选择使用软木地板,但软木地板如何保养,一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下面就跟着普洱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软木地板装修图

软木地板如何保养?

1、软木地板安装不能打龙骨:由于软木地板静音效果很好,这种性能来源于地板的特殊结构,而且软木地板脚感舒适,即使与铺有龙骨的地板相比也不逊色,因此铺装软木地板再安装龙骨就完全是画蛇添足、过犹不及。

软木地板如何保养

2、软木地板不适用于地热:目前,市场上很多木地板都适用于地热,可是软木地板却是并不适用,因此这种地板会使暖气不易上升,不仅达不到预期的采暖效果,白白浪费的许多能源。

3、软木地板不能打蜡:众所周知的事情,地板打蜡是保养地板的主要手段之一,一般的地板都要这么保养,可是软木地板却不行,因为软木地板很容易清洗,给这种地板打蜡,无济于事,毫无作用,既浪费时间,又浪费材料和金钱。

软木地板图片

4、软木地板不能使用大量的水洗:与强化地板差不多,在软木地板需要清洗时,可用拧干的潮湿抹布清洗地板表面,若是用大量的水清洗软木地板,很可能会导致软木地板膨胀变形,缩短地板使用寿命,也影响整体的美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