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米三室两厅如何装修 普洱装修公司有案例

来自:puer.zhuangyi.com日期:2017-10-13 08:47:42
120平米的面积,房子不大不小,是很不错的居住户型。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怎么装修设计才最合适?12万元能否打造完美的美式装修?普洱装修公司今天推荐一款美式清新的房屋装修案例给有需要的业主,快来看看12万的造价如何把这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的房屋装修得无可挑剔。

面积:120平米

户 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半包:12万

120平米三室两厅如何装修设计?普洱装修公司推荐以下装修案例:

客厅

120平米美式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客厅与阳台之间采用了玻璃推拉门的形式,让阳光可以充分融入到客厅,视线上也更显宽阔,实现室内与户外美景的完美连接。电视放在木质的电视柜上,墙上并没有挂任何装饰,只用简单的射灯打出光线,效果也挺不错的。家具采用白色与木色相结合,体现了自然、怀旧的气息。沙发背景墙上简单的照片烘托出客厅温馨氛围,木色家具上摆放绿植和简单的花瓶,使得客厅多了一份清新自然的感觉。主人一定是爱花之人吧,看看装饰画和家里的摆件,都是花朵呢~ 。白色布艺沙发、花纹抱枕、实木茶几,搭配深色窗帘,温馨时尚感十足。蓝色的单椅房君好喜欢,坐上去一定特别舒服。客厅顶面采用简单的局部吊顶,色彩以浅色为主调,这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特点,相对传统美式更加年轻化,家具选择也更加舒适。

客厅装饰

120平米两室两厅美式客厅装修细节图

靠墙的地方放置了一个蓝白相间的复古柜子,可以收纳一些小东西,即使单纯摆在那里也是一个不错的装饰品。我们的生活就是因为各式各样的美而变得更加新鲜有趣,也许是入门玄关处的一幅画,也许是柜子上的一盆花,也有可能是家里的一件摆设。

餐厅

120平米美式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顶面采用木格栅吊顶,搭配个性灯具、实木餐桌,再加上墙上一幅彩色的小鹿油画,整个空间营造出一种原始、浪漫的氛围。会画画的朋友不妨试着自己画一张挂在家里,相当有情趣呢~

走廊

120平米美式走廊装修设计效果图

餐厅出来可以看到通往卧室的走廊。一个木质的架子,可以用来放置一些装饰品和植物,用来减少空间的单调感。

书房

120平米美式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简单素雅的书房,给人心灵沉静的感觉。大大的落地窗带来充足的阳光,在这里看书一定特别舒服。一把吉他放在角落,心情好的时候,站在落地窗前来一曲,有点酷酷的呢~。独特的美式桌椅可以随意摆放在书房的任何地方,灵活性非常高。怎么摆放完全看主人的心情。

卧室

120平美式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白蓝相间的色彩,简单大方的室内布局让卧室看上去舒适自然,窗户旁边的榻榻米设计是亮点,周末赖在上面远观外景,想想都惬意无比~

卫生间

120平米美式卫生间装修设计效果图

卫生间内没有繁复的设计,地板和墙壁都贴了柔和色调的花砖,搭配白色的美式浴柜,完美诠释了古典与清新的结合。洗手台上也不忘放上一瓶花,为卫生间带来一丝生机,处处都体现出主人热爱生活的本质。

如果你家房子也是这个户型,那你不妨试试这种房屋装修设计。如果你恰好也喜欢清新美式的装修风格,那还等什么,赶紧照图装修吧!普洱装修公司推荐的这款不就是现成的装修模板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